这两个预言家,如果是闭眼视角的话....应该会有一个很直观的感觉....就是两个极端!
一个进攻性拉满!不站边我就打你为狼,连警徽流都懒的开你。
另一个包容度拉满,感觉满场都是好人,狼坑就那么几个...并且也不打死...给自己留了回旋的余地....
这两种极端的预言家....要怎么找边站?
这...只能说...没有绝对正确的答案...还是要盘逻辑!
只不过,江元已经听出了12号给自己的递话...
让他去打勾!
他第一警徽流开到自己...外置位还疯狂认好人,狼坑其实已经锁很死了...
虽然12这种发言很容易拉好人的好感度...但...如果你拉太狠,狼坑点不齐...那也是有可能拿到警徽之后被公投出局的,那就一点意义都没有了....
12的意思很明显,让江元去倒钩,7,11冲锋...警徽先搞到手,3号也可以被12拿来做狼坑...双赢!
赢不赢先放一边...江元反正也没投警徽票的权利...
就光这发言和警上警下的格式来看....12吃警徽的几率还蛮大的...
只是..吃完警徽之后....11很可能要出局...
就12的发言...应该是打不过这张10的..
【请开始警长投票】
【投票结束,公布投票结果】
【7,11投给12】
【2投给10】
【12号玩家当选警长】
【第一天平安夜】
【请警长决定发言顺序】
【本轮逆序发言,11号玩家请发言】
11号:“这个表水有点难...我底牌平民...那这票型出来,警下就是没狼了吧?2号你投错了..极限逻辑就是你是混子,你混到了狼,所以你不跟着12走,要跟着10走...5号玩家不一定就是混子的,他可以是好人起来操作,压跳,他也可以是狼人起来操作,制造不见面关系...就硬要做一波身份,你一辈子都盘不到这张5,也有可能。或者就像你12说的,他是那个混子混了9,所以才有这样的操作...都有可能...”
11号:“警徽流验3,1...也行吧,其实我想让你3都不用验的,把4开一开反而好一点...4那个位置空保到这张7这一点其实很怪,尤其是当现在票型出来,7很难做狼了嘛,4警上对7是有个好人定义,对2,11却又释放了敌意...所以他好事也干了,匪事也做了,这张牌可狼可混....他我感觉更应该吃验,3大概率是狼没的跑。”
11号:“别的好像...也没啥了,还能表什么水呢?只能打一打这个10了呗?其实你们警上仔细听10的发言,是能听的出来他的一些爆点的。比如他给2压力拉满,他对9没什么敌意,或者敌意没那么强...7号玩家在他的眼中存在感没那么重....这都是不和谐的点。9是5发的金水,而且是在他头上给了10压力,觉得10会跳..10是真预对9会无动于衷?”
11号:“差不多就这些了...我会下10....”
说实话....在11这个位置,首置位发言...他能聊的确实很有限...
如果11是好人接查杀,那他首置位发言的确是可以侃侃而谈...
心大一点的话....奔着出局去聊...就猛点狼坑!怕毛?反正信不信无所谓,就奔着出局去...
但11是狼...这反而难度呈几何倍上升...
他不能外置位狼坑打太死...打太死等于拉低12的面...
你让他自己表水...在不打人的情况下...这水能怎么表?
而且他警下的更新发言一点没听到...你要他外置位找狼直接一个萝卜一个坑全部安好....现实吗?
能发言成这样算是已经很尽力了...
【10号玩家请发言】
10号:“这...这攻击我的点就有点太虚了...什么叫我没把9打的太死?那我得打多死呢?直接码死他是狼,连验都不验了吗?我第一警徽流是不是开到9了?是不是说9号有可能是狼?所以拿这一点来打我有点太虚了...”
10号:“我目前找的狼就是7,11,12三个,还有一张不好说...可能开6,8里面,因为他是把8认下了,又说6号玩家先不进视角...警上6点了5一下,疑似不太想站边5,8号玩家起来就拿这一点去攻击了6,正常视角6,8是一定要开一张狼的,到他这两张都不进视角了...那请问...狼呢?他说狼坑差不多了...坑呢?点出来啊?最多就一张3,然后我一张10...11是反金,2是他金水,5他说是混子混了9号好人,6,8都是好,7也是投票给他的好人...狼呢?撑死再拿一张1进我的队伍....没毛病吧?他连坑都点不齐了,这边还能站不对吗?所以我想打7是狼,我有点接受不了...”
小主,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,后面更精彩!
喜欢玩个狼人杀,怎么成救世主了?请大家收藏:(m.xtyxsw.org)玩个狼人杀,怎么成救世主了?天悦小说网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