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没等队友吐槽开喷,kanavi已经先一步狡辩出声:“该死,不是说这人已经成长了吗。
不是应该已经适应LPL的比赛。
为什么还和低段位的人一样无脑。
真就一点都不会思考一下吗。
明明我的操作这么完美无瑕,是个正常职业选手都会撞向逃跑的分身。”
果然,效果是有的。
尺帝已经麻了,完全不想说话。
369同样不知道说什么好,这操作确实有点恶搞。
左手则是自从被小炮拿到一血陷入劣势后就开始自动进入隐身状态。
只有missing无奈出声:“算了,别去搞事了。
你不是...咳,好好发育就好。
我们不是还有一套搭配的团战体系。
石头人发育是不错。
只可惜是AP。
只要我们打团注意一点不被大到,那就还有机会打赢。”
“对对对...我们还有一套配套的打法。”
“相信我,到时候我绝对搅得对面后排鸡犬不宁。”
闻言,kanavi就像找到救命稻草一般,立即又露出自信表情。
最终在missing的安抚下,其他人没有再多说什么。
他们是很快安静下来。
可直播间却热闹无比。
“哈哈哈...黑子出来说话。”
“笑死我了,这也能打赢。”
“噗...苏神你害惨我了,刚才一口饮料喷到前面一个妹子头上。”
“靠这操作你认真的吗。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...太有代入感了,绝逼是我们青铜白银的常规操作。”
“管你是分身还是真身,在眼前先打死再说。”
“我尼玛...这石头人的操作不就是以前的我。”
“艾玛的,太搞了吧。”
“这波啊!就是经典的青铜脑子克制王者的脑子,别想太多。”
“低端局杀就完事,失误了大不了再来。”
“对不起,这波我承让在智商方面看片哥你赢了,我道歉...”
眼看这黑铁一般的无脑石头人大招打出来,直播间瞬间炸锅,观众粉丝一个个笑喷。
实在是代入感太强。
因为他们以前玩石头就这样。
喜欢你一个黄金段位跑去打职业合理吗请大家收藏:(m.xtyxsw.org)你一个黄金段位跑去打职业合理吗天悦小说网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